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关注

热点关注

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教学科研岗位人才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设有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外国哲学、逻辑学、伦理学、美学、科学技术哲学、宗教学、政治哲学等9个学科方向,其中马克思主义哲学为国家重点学科,外国哲学为北京市重点学科。拥有1个国家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大中小学德育一体化教材研究基地,1个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价值与文化研究中心。在珠海校区设有哲学国际中心。主办3本高质量学术刊物,Frontiers of Philosophy in China、《当代中国价值观研究》《思想政治课教学》。学院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教育、科研的重镇之一。2017年哲学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进入A类,2022年学科进入国家一流学科建设行列。学院目前设有哲学和PPE两个本科专业,其中哲学专业入选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获批国家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计划2.0基地。学院秉持大哲学观的教育理念,打造了“厚基础、跨学科、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了以“时代楷模”黄文秀等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毕业生。

   为适应学院各学科发展的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学科研并重型人才,具体如下:


一、招聘信息              

(一)招聘领域

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外国哲学、伦理学、美学、宗教学、逻辑学、政治哲学、科技哲学。

(二)招聘岗位

骨干人才D2(人事代理岗位

(三) 招聘条件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道德修养、职业操守;坚持正确的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具有良好的学风师风;做人正派,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意识。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适应岗位要求,保证聘期内全职在岗工作。

3.海内外高水平大学应届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出站人员

4.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基础、较高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研究能力,有志从事教书育人、学术研究工作者。


二、招聘程序

经过初审、试讲、学术答辩、思想政治素养考察等环节,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教学能力、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考察选拔,择优录用

 

三、聘用及待遇

按照国家和北京师范大学有关规定,享受事业单位编制内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四、报名所需材料

(一)个人简历

(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科研项目立项书等各类证书扫描件,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相应的留服中心认证材料。

(三)独著或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发表的论文全文、封面、目录页扫描件;国外线上期刊需提供网页截图;专著需提供版权页和封面扫描件。

(四)提供三封专家推荐信。推荐信要求:推荐人非北京师范大学教师;推荐人具有教授职称;推荐人需来自不同高校或科研机构;非英文外文推荐信需同时提供中文或英文翻译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0日。

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人事招聘邮箱:philhr@bnu.edu.cn 邮件主题命名为:“教学科研岗+专业+姓名”

                                             联系人:朱老师

                                             电 话:010-58802001

                                             邮 箱:zyy82@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