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关注

热点关注

2020春季学期答辩通知

哲学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论文答辩安排

各位同学:

凡欲申请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论文答辩的同学,请仔细查看研究生院教务部网站“通知公告”中学位授予的相关信息http://jwb.bnu.edu.cn/tab/xwxk-xwsq,目前已发布的有“关于2019~2020学年硕士、博士学位审核时间安排的通知”、“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位申请审核时间安排的补充通知”、“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及时完成各项工作。

我院安排如下,请按照各项时间节点执行:

类型

论文申请

论文检测

论文送审

提交答辩申请

论文答辩

备注

博士

3月31日前

4月10日前

4月27日前

6月1日前

6月8日前(具体时间咨询各研究所)

1.论文检测:必须经导师同意答辩后,按照通知要求登录系统,在“论文检测”模块上传论文,进行检测。(论文检测标准方案见附件。)

2.论文送审:论文检测通过后,递交经导师同意签字的《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审批表》,同时登录送审系统提交论文。(延期开学期间,《送审审批表》暂时递交带有导师电子签名的电子版,或者导师签名的图片版,发送至邮箱1024435214@qq.com,待正式开学后补交正式版本。)

 

学术硕士(包括同等学力)

3月31日前

4月10日前

5月11日前(其中被抽检硕士生4月27日前提交送评论文)

6月1日前

6月8日前(具体时间咨询各研究所)

专业硕士

3月31日前

4月10日前

5月11日前

6月1日前

6月8日前(具体时间咨询各研究所)

                              

另,延期开学期间,可采用远程视频会议方式开展预答辩、答辩、审议学位等工作,学位申请审核需存档的纸质材料可缓交,开学后再补交,具体见教务部“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

博士指南、流程、增评审批表、涉密论文审批表等均有更新(ss系统同步),请下载和使用最新版本。硕士指南暂无更新。以后,相关文件也会定期更新,请同学们以网站和系统版本为准。

制度指南http://jwb.bnu.edu.cn/tab/xwxk-xwsq_742c822b

答辩材料下载http://ss.graduate.bnu.edu.cn/core/ucontent/page/xw_dbclxz

哲学学院论文检测方案../docs/20200309112000298775.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