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诚聘英才

诚聘英才

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教务秘书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因工作需要,拟招聘教务秘书1人。详情如下:

一、岗位设置

1、岗位职责

(1)负责本科生的日常教学管理和组织工作;

(2)负责本科招生工作;

(3) 协助主管领导完成本科生教学评估、改革等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教务相关工作。

2、应聘条件

(1)工作认真、耐心细致,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较强的执行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办公设备及文献档案管理的能力;

(3)具有哲学或相关学科背景;

   (4)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熟悉高校教学管理流程、具有较强公文写作能力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说明

1. 岗位性质

劳动合同制方式录用(与学院签订劳务合同,非劳务派遣),不解决北京市户口和人事关系。具体待遇面议。

2.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附2寸免冠照片);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在2023年4月20日前,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扫描件等应聘材料发送电子邮件到philhr@bnu.edu.cn(请在电子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哲学学院教务秘书+姓名”)。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10-58802001    邮箱:zyy82@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