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诚聘英才

诚聘英才

哲学学院Frontiers of Philosophy in China(《中国哲学前沿》) 全英文哲学期刊编辑招聘启事

哲学学院Frontiers of Philosophy in China(《中国哲学前沿》)

全英文哲学期刊编辑招聘启事

 

Frontiers of Philosophy in China(《中国哲学前沿》,简称FPC)创刊于2006年,编辑部设立在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由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海外出版方全球发行。FPC为全英文哲学季刊,也是中国大陆目前唯一的全英文哲学刊物。FPC始终贯彻面向国际,反映中国哲学优秀学术成果和最新进展,推动中外哲学思想的沟通与交流的刊物宗旨,将创办一个中国哲学优秀学术成果的对外发布平台和有世界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品牌作为自身的任务与使命,致力于架起一座增进中外哲学学者沟通与交流的便捷桥梁。现因事业发展需要,Frontiers of Philosophy in China期刊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

期刊编辑  1

二、岗位职责及工作内容

1. 负责FPC刊物编辑相关工作;

2. 承担FPC编辑部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三、选拔资格条件

1. 爱国爱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

2. 硕士(含)以上学历,具备哲学专业背景,年龄不超过35岁;

3. 具备较强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基本上能以英文为工作语言展开各项相关工作;

4. 踏实勤勉、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 拥有编辑工作经验或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五、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劳动合同制方式录用,不解决北京市户口和人事关系,薪酬待遇遵照国家和学校现有政策执行。

六、报名方式和所需提交材料

    请应聘者于2020620日前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打包发送电子邮件到philhr@bn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英文期刊编辑+姓名+手机号码。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联系人:朱老师 

       电    话:010-58802001

 

 

                                                 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2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