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哲学学院二年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硕博论坛的通知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研究生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增进学术交流、弘扬优良学风,哲学学院院务会经研究决定,学院二年级研究生(硕士、博士)结合本专业研究领域,须在二年级时参加硕博论坛,每人至少做一次学术报告,为学位论文写作打下良好基础。硕博论坛学术报告是学生申请毕业学位论文答辩的必要条件,是学生中期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学术报告题目自拟,主题围绕各自治学兴趣展开,注重经典研读、追踪学术前沿。学术报告须原创,符合学术规范。
硕博论坛原则上每学期举办3次,全年6次,每月月底举行;全体二年级研究生均须参加,每次论坛由一到两个专业的研究生依次做学术报告。
特此通知。
 
哲学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哲学学院学业辅导室
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