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9年哲八三系友助学基金评选通知

各位大二至大四年级的同学:

我院83级系友为感谢母校和学院的培养,捐资设立了“哲八三”系友助学金。现将2019年该助学金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

1)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本科生6名,每人5000元。上学年专业成绩排名前30%且有贫困认定的同学可申请。

2)优秀论文奖2名,每人5000元。20186月至20195月发表论文的同学可申请(用稿证明无效)。

二、受助人义务

1)受助同学需利用该助学金开展至少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如暑期支教、公益活动及社会调查等。

2)受助同学在获得该助学金一年内需向设立哲八三助学金的系友们提交一份书面感谢函,表达本人将助学金用于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的感想,反馈该助学金对其发展的意义。

三、申报流程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哲八三系友助学基金申请表》或《哲八三系友助学基金优秀论文奖申请表》(见附件),于523日(周四)1700前将电子版发至337211710@qq.com,邮件命名为学号+姓名+哲八三系友助学金申请,申请表纸质版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收齐同一时间内统一交至B756办公室。

联系人:黄小芳      联系电话:58807798

 

哲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517

哲学学院哲八三系友助学基金申请表.doc

哲学学院哲八三系友助学基金优秀论文奖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