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哲学学院2019年暑期境外交流项目报名及面试通知

哲学学院2019年暑期境外交流项目报名及面试通知

 

为不断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全球思维,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哲学学院计划于2019年暑假开展三个境外交流项目,分别为美国塔夫茨大学“美国哲学与美国文化”暑期项目、意大利马切拉塔大学“西方文化与文明”暑期项目、英国约克大学英国哲学与文化暑期项目。

 

一、项目简介

1.美国塔夫茨大学“美国哲学与美国文化”暑期项目

时间:2019720-810

项目费用:3365美元(不含餐)

学院资助额度:非励耘学生2万元,励耘学生3万元

项目详情见附件

2.意大利马切拉塔大学“西方文化与文明”暑期项目

时间:2019715-26

项目费用:2200欧元

学院资助额度:非励耘学生1.5万元,励耘学生3万元

项目详情见附件

3.英国约克大学“英国哲学与文化”暑期项目

时间:2019714-83

项目费用:2400英镑(不含餐)

学院资助额度:非励耘学生2万元,励耘学生3万元

项目详情见附件

 

注:1.此三个项目均面向本科一、二、三年级及硕士一、二年级招募。

 2.按规定,学院限资助每名学生一次出国机会,如若在读期间已获得过资助,可自费参加,名额不限。

 

二、报名方式

发送“项目具体名称+姓名+年级专业+学号+已获得过学院资助/未获得过学院资助+联系电话”至337211710@qq.com

报名截止时间:41号上午12:00,逾期不候。

三、面试事宜

面试内容:2分钟英文自我介绍+评委提问;评委提问与项目计划有关,面试前请务必阅读相应项目的详细计划书。

面试时间:42日(周二)下午2:30

面试地点主楼七层B767第三会议室

 

注:面试顺序及具体时间节点将于41号(周一)下午短信通知,如有课或其他安排回复短信进行调整即可。

 

联系人:黄小芳,58807798

哲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B756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

 

附件一:PP_BNU_American Philosophy_Proposal 3.9.2019.doc

 

附件二:意大利暑期项目日程Summer School 2019.doc

附件三:York - BNU Philosophy Summer School Revised Proposal 201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