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春季学期学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转眼间,又到一年辞旧迎新时。值此寒假来临之际,现发布关于哲学学院2016年春季学期学生报到注册的通知,提醒同学们按时报到注册。
根据学校安排,2016年寒假放假时间为2016年1月16日一2月27日2月28日为全校学生报到注册日。我院报到注册的安排如下:
时间:2016年2月28日下午2:00—4:30
地点:主楼A801
要求:①注册必须由本人持学生证、卡亲自办理,不得由他人代办;
仍欠缴学费、住宿费的学生须先到学校财经处缴纳学费、住宿费,并凭交费收据予以注册;
未按时报到注册者,将在橱窗和网站公布名单,并无资格参评2015-2016学年度与学校相关的奖、勤、助、贷。
特此通知!
哲学学院预祝大家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寒假、幸福团圆的新年,盼同学们平安归来!
哲学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