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党、团组织关系转入信息

各位拟录取的2020级硕博研究生:

       如因升学,需将本人的党组织关系、团组织关系转入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以下是具体转入信息。

【党组织关系】

京外转入抬头: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委员会

京外转入具体党支部名称:

1.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一支部委员会(包含专业:思政、科哲、宗教、中哲、外哲)

2.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二支部委员会(包含专业:马哲、伦理学、逻辑学、课程与教学论、 美学)

3.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2020级博士生支部委员会

京内可直接从北京市党员E先锋系统中进行转接,操作步骤可咨询毕业院校相关老师,具体转接信息:

1.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一支部委员会(包含专业:思政、科哲、宗教、中哲、外哲);组织代码011100157810

2.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2020级学硕第二支部委员会(包含专业:马哲、伦理学、逻辑学、课程与教学论、美学);组织代码011100157811

3.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2020级博士生支部委员会;组织代码011100157812

 

【团组织关系】

转入抬头信息: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委员会

转入具体团支部名称:

1.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2020级硕士生团支部

2.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2020级博士生团支部

同时所有同学的团组织关系还需转入北京共青团线上系统。请所有拟录取同学关注【北京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发起转接申请。具体操作步骤见公众号。

 

如转接过程中有其他疑问,可在工作日拨打以下联系电话进行咨询。

党组织关系:董老师 58807754

团组织关系:黄老师 58807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