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哲学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5年12月23日下午,哲学学院在B805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吴向东院长、韦蔚书记、李建会副院长、罗松涛副书记、瞿旭彤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

 

吴向东院长主持会议。吴院长说,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是学院的希望;青年教师强,则学院强。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就是为了了解青年教师的科研和教学现状及自身发展规划,了解青年教师的需求,并听取大家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徐克飞、蒋丽梅、田智忠、陈磊、田书峰、朱会晖、王小伟、Stefan Petkov、周黄正蜜、琚风魁等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工作、研究计划、自身需求以及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吴向东院长、韦蔚书记就大家关心的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办公空间等问题作了回答。

 

 

吴向东院长最后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说,首先,每个青年教师都要有一个相对固定的研究方向,在这个研究方向上持续不断地研究;其次,青年教师要发表高水平的论文,在重视论文质的同时也要重视论文的量;第三,要在充分前期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积极申报课题;第四,要和学界,尤其是同辈学者建立密切的学术联系,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第五,在搞好科研的同时,要重视教学工作,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尤其要用好互联网+等现代教育技术,要研究教学规律。吴院长说,学院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将为青年教师提供充分的发展条件和发展空间,也希望青年教师对学院产生文化认同,努力做好自己的科研和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