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预告】“马克思主义文本研究高端论坛”会议通知

尊敬的                       先生/女士:

 

        为推动国内马克思主义文本研究,由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马克思主义文本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所共同主办,《哲学动态》编辑部、《教学与研究》编辑部联合协办的马克思主义文本研究高端论坛(第2届)拟于20181117日上午9点至下午6点在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召开。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包括青年学者及学有所长的博士生)以文赴会,并会议发言。

        本届论坛拟设国外马克思学与国外马克思主义经典文本研究马克思早期文本研究《资本论》及其手稿研究三个分论坛。会议论文接收截止日期为20181031日(接收论文电子信箱1021508569@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参会论文)。正式会议通知将于115前发出。

        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交通费和食宿费自理。

        会议报到时间和地点:20181117日上午89点,北京师范大学前主楼A811

        联系人:王校楠(18813149660)。

 

 

 

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马克思主义文本研究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所

《哲学动态》编辑部

《教学与研究》编辑部

 

2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