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预告】Animate Body or Handmill - Schematism or Symbolism in Kant’s “Critique of Judgment”
报告人:Günter Zoeller教授 (慕尼黑大学教授)
邀请人:瞿旭彤
地点:主楼A805
讲座时间:3月18日14:00-17:00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Günter Zoeller教授任教于德国名校慕尼黑大学。他毕业于波恩大学,曾担任《费希特全集》主编、费希特国际学会主席、德国公民学术基金委员会委员、北美康德学会副主席等多个重要职务。他有33本专著,280多篇学术论文,翻译过二十多本经典文本,在德国哲学领域有广泛的国际影响。他是《思辨与经验》、《欧洲的记忆》和《现象学研究与实践哲学》三个著名著作系列的主编之一。他是以下很多知名刊物的编委:《哲学历史学刊》、《德国观念论国际年鉴》、《欧洲哲学学刊》、《谢林研究》、《哲学历史档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