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治学·修身】西马百年回眸京师系列讲座(三)丨马克思资本概念的历史性和阶级性与三位一体的历史图式

【治学·修身】西马百年回眸 京师系列讲座(三)丨马克思资本概念的历史性和阶级性与三位一体的历史图式——基于《1857-1858经济学手稿》的一个考察

主讲人:刘敬东教授

学术主持人:周凡 教授

与谈人:周阳 讲师

学术评论人:刘恩至助理教授

时间:2023年5月12日(周五)9:00-11:00

地点:主楼A807教室; 腾讯会议号:950-957-910  458-491-834(备用)

主讲人简介:刘敬东,哲学博士,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课程负责人、学位委员会副主席,教育部“周末理论大讲堂”授课专家,北京市特级教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建设工程《马克思主义发展史》课题组主要成员。曾任中国统一战线理事会理事,广东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研究会秘书长,广东历史唯物主义学会副秘书长。主要研究领域为马克思社会历史理论、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国外马克思主义。主持并参与国家和省部级课题10余项,在《哲学研究》《马克思主义与现实》《光明日报》等发表论文50余篇,专著、主编著作10余部,两部著作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和《教育部高校社科文库》,获中宣部、国家规划办、教育部、北京市、广东省、中央党校、中国马克思主义基金会等省部级一等奖、二等奖等多项奖励。

主办: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协办: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研究生会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