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哲学学院本科生读书报告评价标准(试行)
  优秀类读书报告:能够紧紧围绕所读著作进行评述,做到论从著出,言之成理,对所读著作能够进行批判性的消化吸收,立意高远,思路清晰,层次分明,行文晓畅,符合规范。
 
  良好类读书报告:能够把握住所读著作的主题,言之成理且有自己的批判性反思,观点集中,层次分明,行文流畅,符合规范。
 
  合格类读书报告:能够针对所读著作进行写作,言之有据,有自己的思考,论证基本合理,文字通顺,符合规范。
 
  不合格类读书报告:不能针对所读著作进行写作,思路混乱,论证不合逻辑,或没有自己的思考或仅仅摘抄所读著作,文字不通,不符合学术规范。对不合格的读书报告撰写者学院将进行惩戒,并要求重新撰写。
 
 
哲学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哲学学院学业辅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