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关于哲学学院三年级本科生撰写学年论文的通知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本科生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提升学术论文写作水平,弘扬优良学风,哲学学院院务会经研究决定,学院三年级本科生(哲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结合本专业所学的相关课程,须在三年级学习结束时提交一篇学年论文,为毕业论文的撰写打下良好基础;学年论文是申请毕业学位论文答辩的必要条件。

学年论文题目自拟,主题围绕所学专业课程展开(学年论文主题可以与毕业论文相关)。学年论文须原创,符合学术规范,字数不少于8000字。

学生可以请学院任课教师进行论文指导,原则上一位教师指导学生人数不超过5人;学生提交的学年论文是其获得推免硕士研究生资格的重要参考依据;提交学年论文的同时,学生自愿选择是否提交该学期(即第6学期)读书报告。

学年论文提交时间: 6月30日之前由班长将全班同学的学年论文汇总发至zxxydushubaogao@163.com(请标注“XX班学年论文”),同时提交纸质版(手写亦可)。

特此通知。

 

哲学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哲学学院学业辅导室

2015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