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关于哲学学院本科生每学期撰写读书报告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生阅读专业书籍的兴趣、弘扬优良学风、建设“书香学院”,学院分党委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经研究决定,学院一至三年级的本科生(哲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研读本专业经典文献或研究著作的基础上,每学期至少撰写一篇读书报告。

读书报告题目自拟,围绕所阅读著作展开。报告内容须原创,符合学术规范,字数不少于3000(例文见附件)

建议以班级为单位,结合本班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日常读书交流会,期末组织开展班级读书总结汇报活动(如果条件允许,每班向学院推荐5-8篇读书报告)。学院会在适当时间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对优秀报告给予奖励。

读书报告提交时间:

春季学期于630日之前,秋季学期于1231日之前,由每班班长将全班同学的读书报告汇总发至zxxydushubaogao@163.com同时提交纸质版(手写亦可)。

特此通知。

 

哲学学院分党委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哲学学院学业辅导室

201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