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哲学学院第五届初级团校结营仪式顺利举办


5月17日晚,哲学学院第五届初级团校结营仪式在主楼A803举行。初级团校全体学员参与,初级团校负责人仝鸿畅主持本次活动。

 

4.jpg

伴随着共青团团歌,结营仪式拉开帷幕。仝鸿畅对本学年初级团校工作进行总结,初级团校始终以培养发展青年团员为己任,开展理论学习、社会实践、技能培训、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团校课程,为学员带来丰富的团学知识与实用技能,提升了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随后,团务部副部长任蕾静进行团校工作感受分享,初级团校学员张天一、蓝淇嘉、王岚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分享参与初级团校的感悟和体会。

5.jpg

6.jpg

7.jpg


根据活动参与情况、感想撰写情况、结业考试成绩等多项考核指标,本届初级团校评选出了结业名单及优秀营员名单。 

8.jpg

优秀营员合影

 


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初级团校为期一年的学习时光到此画上句号,但句号不意味着终结,结营开启新征程,收获满满再起航!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