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哲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6月22日下午,哲学学院于主楼A802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吴向东、党委书记李红以及学院2021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本次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赵猛主持。

  毕业生代表们回忆了在师大和哲院求学期间难忘的经历,师大质朴的校风、学院醇厚的学风、老师们的敬业奉献,都给予了同学们难忘的求学体验。同时,大家也从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生活服务等方面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李红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毕业生们真挚的发言,并为毕业生送出寄语。她借用1917年蔡元培校长送给北大毕业生的一副对联:“各勉日新志,共证岁寒心”,作为赠与毕业生的寄语。她勉励毕业生们要志存高远,提升格局,即使经历挫折和考验,也要保持高洁的品质和坚贞的人格,做一个真正自尊、自重、自立的人。

  吴向东肯定了大家对学院和学校的深厚感情,感谢大家为学院和学校提出的建议,有些是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课堂文化建设中仍待解决的问题。最后,他希望所有的毕业生,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参加工作,都不要封闭自我,要坚持学习、认真做事,努力做一个追求卓越的人。

  栀子花香,杨柳依依,又到了分别之际。每个从师大走出去的学子,都带着学校的祝福、师长的期望前行,愿哲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在广阔天地实现自我,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