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风里雨里,“哲”里等你

  9月5日,我院迎来了2021级的新同学。早上6:30,学院组织学生骨干来到主楼广场的迎新点,冒雨投入到迎新现场的布置、筹备工作中。精心设计的签名背景墙和易拉宝、印着院训的温厚稳重的亚克力板、思辨气质浓郁的院衫、独具特色的哲学家贴纸和吉祥物钥匙扣,以及满满当当的迎新资料袋,都充分显示出哲学学院师生的温度。

 

  

  

 

  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提前建立了学生志愿者对接群,以一对一、一对多的方式迎接新生,耐心答疑解惑、带领熟悉校园、帮助搬运行李,确保每一位新生顺利入住。本科新生班主任崔晓姣、张励耕,硕士新生班主任梁亦斌、博士新生班主任李猛也早早来到学院迎新站点,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迎新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核对新生身份信息、扫码完成数字报到、为新生发放迎新物资和学院文创纪念品,快速、简洁、高效地协助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完成报到后的新生们纷纷在背景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相机记录下了新生们与学院的初次相遇。

 

  

  

 

  学院院长吴向东、党委书记李红、副院长罗松涛、副院长郭佳宏、党委副书记赵猛、党委秘书董乐、学工办龙裕老师参与到迎新工作中。老师们时时关注学院整体的报到进度,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生骨干和志愿者的工作表示感谢。期间,党委副书记赵猛与新生班主任一行走访了新生宿舍,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并就疫情防控、用电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反复叮嘱和提醒。

 

  

  

 

  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程建平一行来到学院迎新站点,询问学院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新生报到情况,并与一位本科来自东南大学的硕士生进行交谈,了解其家庭与学业方面的情况。

 

  

 

  随着天色渐晚,学院的集中迎新活动落下帷幕。定格过去,新的环境带来新的开始,未来可期,学有所成需要汗水与努力。愿所有2021级新生未来能在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度过一段温馨、愉快的学习时光,飞扬青春,不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