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哲学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班主任例会

  2021年9月15日下午,哲学学院于主楼A802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辅导员、各年级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猛主持。

  赵猛传达了学校近期学生工作相关会议的精神和要求,提醒班主任要认真学习《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关注学生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健康、学业压力、疫情防控、意识形态、人际关系等方面的问题,做好摸排和疏导。强调新学期班主任要落实好学校各项要求,召开一次新学期班会,走访宿舍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危机月报的填写与上报等工作。

  班主任就工作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外,本学期有五位新老师加入到了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工作队伍中,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