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哲学学院党委书记李红一行赴昌平校园走访慰问

  9月15日,哲学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副院长郭佳宏、党委副书记赵猛、2021级博士班班主任李猛、团委书记龙裕老师一行赴昌平校园进行走访慰问。

  老师们与2021级博士班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大家在学习、生活、住宿、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就同学们关心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解答。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建议,后续学院将研究,并将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此外,中秋节临近,学院给所有同学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最后李红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做到不忘初心,珍惜读博期间的宝贵时间;二是要善于运用自己的理性,迅速适应现有环境,不被内卷和迷茫裹挟,坚定向前;三是要积极与导师联系,做好学术规划。

  今年,学院共有29名学生在昌平校园学习生活,学院高度重视,后续还将通过各种途径关怀昌平校园学子,助力博士生同学们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