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哲学学院召开第七届学生会第一次全员大会

  2021年9月22日晚9点,哲学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第一次全员大会于主楼A803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同学主持,第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李敖同代表学生会欢迎各位新同学加入学生会大家庭,随后进行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总结,并提出了新学期的规划与展望。希望未来一年里,新老成员一齐发力,和学生会共同成长。

随后,各部门全体成员依次上台,由部长进行工作计划阐述,并带领全体部员作自我介绍。

  ·公关部将致力于拓宽宣传渠道,保障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增强各部门凝聚力。

  ·体育部将组织学院羽毛球赛,负责年度运动会相关工作,积极推送赛前预告、保障运动员后勤,力争实现工作制度的完善与创新。

  ·文宣部将承办精彩的系列校园活动,如迎新晚会、新年晚会等,并继续负责一二九合唱比赛等传统活动,使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

  ·学习部将组织开展论文写作指导、保研经历分享等多种学习交流会,并将筹办学习小报,畅通新生与师兄师姐对话交流的通道,为同学答疑解惑。

  ·权益部将继续专注于解决同学们的权益问题,尽心尽力为大家服务。

 

  接着,在“破冰活动”环节,大家自发聚拢,依次进行了击鼓传花、你画我猜两轮游戏,将气氛推向高潮。

  击鼓传花中,崔文钰,刘行远等同学表演了歌唱、诗朗诵等才艺,表演流畅大方,获得台下同学一片掌声;你画我猜环节,各部门新生老生踊跃参与,配合默契。活动中,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同伴们,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会议结束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中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在通力合作中建立默契,在思想碰撞中迸发灵感,同哲学学院学生会一起成长,为同学们多彩的校园生活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