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哲学学院举办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考核会议

  2021年11月29日上午,哲学学院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考核会议在主楼A802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韩舰,哲学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猛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学校今年印发了《北京师范大学关于加强辅导员考核工作的指导意见》(师学工发〔2021〕4号),对辅导员考核流程、考核内容等作出明确规定。学院认真落实文件精神,成立考核工作小组,由书记、院长担任组长,统筹负责本次考核的组织实施工作。

  按照考核要求,学院本次共有7位辅导员需进行述职,大家结合自身带班经历,围绕班级建设、危机干预和处理、深度辅导、人际关系、宿舍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分享。评委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李红指出,辅导员队伍是人才培养的重要骨干力量,学院历来重视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为辅导员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各项支撑和保障。李红强调,本次述职考核工作是学院落实学校要求,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辅导员以此次述职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