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团学研新12月例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24日,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团学研新12月例会在主楼A802会议室召开。团委书记龙裕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新闻中心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均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上,团学研新主席团对12月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2022年1月的工作计划,老师针对12月的工作做点评和指导。

  首先,新闻中心主任袁颖、杨滨宾进行了新闻中心12月工作述职。新闻中心12月主要完成了“北师之冬”照片征集活动及国奖采访的相关工作,另外承担了一二·九合唱比赛和新年晚会的拍摄、报道与视频制作工作。稳步推进了学院微博、微信公众号、官网等平台的运营工作。新闻中心计划在2022年的节日氛围中推出元旦特辑、春节特辑与元宵节特辑系列推送,着手准备给学院老师们的新年贺卡。

  团委副书记仝鸿畅进行了团委12月工作述职。团委12月主要开展了初级团校、行者无疆及其他团支部活动,有序推出了4期思享团刊推送,针对活动参与积极性与前期准备进行了经验总结。在下个月,团委将继续推进常规推送与社团活动。

  学生会主席李敖同、李佩轩、杜翔睿进行了学生会12月工作述职。学生会在12月主要完成了一二·九合唱比赛的录制,举办新年晚会,推进宿舍logo设计大赛,推出权益周刊与四六级备考系列推送,开展银河杯比赛与开展1895放映室线下放映等工作。工作内容可圈可点,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下个月将推进部门内部新闻稿撰写的培训,筹备思想国文化讲坛,围绕节日开展征集活动等工作。

  研究生会主席张铭、张晗、陈雨乔进行了研究生会12月工作述职。研究生会12月主要承办了两场学术讲座,推进与学生会合办的宿舍logo设计大赛,预备推出2020-2021学年哲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年鉴。将在明年1月份推出春节特色征集活动与冬奥志愿者系列活动。

  会议中,龙裕老师针对团学研新本月的工作作出相应指导,再次强调新闻稿的规范性和严谨性,重申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与各组织负责人就如何调动干事工作积极性的问题进行交流。老师在肯定本月工作的同时对各组织提出了新的期待。

  至此,团学研新12月工作例会圆满结束。在2021年年末召开此次例会,既是对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也是对未来学年的工作展望。希望各学生组织能顾旧启新,继往开来,继续携手共进,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