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哲学学院顺利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派遣手续说明会

  2022年3月10日上午,哲学学院线上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派遣手续说明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就业负责教师龙裕主持,邀请了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胡曼老师作主讲人,党委学生工作部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赵紫名老师解答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胡曼老师为面临毕业的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详细说明了就业资源的获取方式、就业重要文件的填写方法、就业的关键时间节点以及就业系统的填报等一系列重要问题,强调了慎重签约、坦诚沟通的重要性。

  之后,在答疑环节,赵紫名老师针对同学们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就业系统、就业文件填写填报的具体疑问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最后,龙裕老师介绍了学院往年的就业情况和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流程,结合具体范例详细解释了就业系统的填写步骤,并且针对就业系统填报、户档不分离等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谨慎填写、慎重签约,认真对待毕业就业的每一个环节。

预祝学院各位2022届毕业生就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