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选调生、公务员线上讲座

  近几年随着疫情影响,应届毕业生就业压力逐渐增加,因此选调生、公务员等近年来报录人数呈现逐年增加的趋势,竞争难度也逐年增加。为了帮助同学们尽早了解各省选调生、公务员等考试报考条件、工资福利等内容,特安排了本次线上讲座,针对2023届及其他非应届毕业生主要讲解各省选调生、公务员报考条件、工资福利、笔试面试等内容,实现少聚集、多学习的目的,助力同学们全面有针对性的准备公职类考试。  

1、讲座主题及时间

3月20日(星期日)晚19:00  各省定向选调生、公务员考试政策解读分享

2、面向对象

2023届及其他非应届毕业。

3、讲座师资

  林正

  毕业于QS前100高校,上岸定向选调生,公职类考试人气主讲。对各部委公务员招录和北京公职类考试相关要求、笔试面试复习有独到见解。

  王建群

  毕业于天津大学,公职类考试经验丰富。对于公职类考试的考试政策、笔试面试复习均有其独到见解。

  

讲座内容  

(1)讲解省份

  国考、央选、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浙江、江苏、黑龙江、河南等。

(2)政策解读  

  对上述省份定向选调生,公务员考试进行解读,包含近几年考试时间节点、招录条件、岗位分布、福利薪资待遇、报录比、进面分数线等内容进行解读。

(3)备考建议  

  对上述省份的笔试、面试内容进行详细对比讲解,就同学们关心的差异化备考进行详细解读,制定详细的备考计划,包含具体的时间节点,复习阶段等内容。

(4)互动答疑  

  为同学们分享国考、省考、选调生等相关考试的备考经验和工作感受,与同学们线上互动,解答同学们所关心的公务员及选调生考试、发展、待遇等多方面问题。

  

赠送福利

定向选调生笔试基础公开课

  为帮助2023届同学早日准备各省定向选调生考试,为大家准备了2023年定向选调生笔记基础公开直播课。讲解定向选调生笔试基础题型,全国各地定向选调生笔试基本上以行测和申论为主,本课程主要讲解行测和申论。除此以外,针对各省定向选调生中的必考特色题型进行针对性讲解,比如天津选调生笔试的数字推理,河北定向选调生的案例分析等。共32课时,分32天线上进行。开始时间:四月,具体课表如下:

 

赠送资料

(1) 以上课程随堂讲义(纸质版包邮)

(2) 国考、各省定向选调生历年真题(电子版)

※ 国考2019-2021年行测真题;

※ 天津定向选调生2019-2021年笔试真题;

※ 河北定向选调生2019年笔试真题;

※ 山东定向选调生2018年笔试真题;

※ 浙江定向选调生2020年笔试真题;

  ※ 广东定向选调生2020年笔试真题;

(3) 30篇最新申论写作高分范文

(4) 定向选调生考试必备—每月时政汇总

本次活动相关课程及赠送资料均免费提供给2023届应届毕业生。

  

参与方式

  “选调生、公务员备考线上分享会”

  时间:2022年3月20日 晚19:0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扫描下方群二维码即可参与;

  同时获取以上纸质版讲义及电子材料

  

  如进群出现问题,请添加备用微信:1144057255(备注:北师+学院+选调生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