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团学研新3月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2022年3月31日,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团学研新3月例会在线上召开。团委书记龙裕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新闻中心各学生组织主席团均参加了本次例会。在本次例会中,团学研新主席团成员汇报了4月的工作计划,并就即将举办的运动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首先,团委副书记仝鸿畅汇报了团委4月工作计划。团委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将围绕时政热点开展讲座,根据疫情情况开展实践活动,并将继续推进常规推送与社团活动。

  学生会主席李敖同、李佩轩、杜翔睿汇报了学生会4月工作计划。学生会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将进行冬奥精神集体学习,筹备运动会的相关事宜,继续进行书单推荐与影评的相关推送活动,并根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需要开展特色活动。

  研究生会主席张铭、张晗、陈雨乔汇报了研究生会4月工作计划。研究生会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将积极配合校运动会的筹办与宣发,筹备校庆献礼的相关主题活动,并将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学习与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开展活动,切实满足同学们的需求。

  新闻中心主任袁颖、杨滨宾汇报了新闻中心4月工作计划。新闻中心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将完成清明节日特辑推送与运动会的宣发,继续推进微信公众号、微博、学院官网的稳定运营,并且进一步对推送稿件进行规范。

  龙裕老师根据各部门的计划,对学生工作中的需要注意的事项作出了提醒。她强调,各学生组织在开展宣传活动时,要特别注意宣传工作的思想引领作用,弘扬社会主流价值。

  接下来,团学研新各学生组织就运动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与协调,做好了运动会的前期宣传、运动员训练与物资保障等工作的安排。

  最后,龙裕老师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并再次强调了宣传工作的注意事项,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活动举办的要求,并就本学期的工作提出展望。

  至此,团学研新3月工作例会结束。希望各学生组织在新学期不断进步,携手共进,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