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学生会丨体育部 运动会训练进行时

  春意盎然的校园中,哲学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迎着春风,挥洒着汗水,希望在运动会中大显身手,为哲学学院增光添彩。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参赛选手们认真训练的高燃画面吧!

1. 健美操

  参加健美操的队员们熟悉旋律、学习动作,展现着青春的独特魅力。通过一遍又一遍的练习,大家的动作逐渐从僵硬到协调,从杂乱无序到整齐划一。训练期间,大家共同探讨动作,互相纠正错误,队内氛围和谐融洽。希望在运动会上他们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

2. 3v3篮球斗牛赛

  3V3篮球斗牛赛的队员们跳跃、投篮,奔跑的身影被夕阳映照成一幅幅剪影,展示出队员们努力的身姿。愿他们在运动会上发挥出最佳实力,取得优异成绩!

3. 20米蛙跳接力

  为了在训练时达到更好的效果,运动员们在教练员的提醒下提前做好热身。在随后的训练中,运动员们听从指导,规范动作,逐步掌握了蛙跳技巧。在训练中,同学们齐心协力,提高自身能力,为迎战运动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4. 跳高、跳远

  跳高跳远,是大家十分熟悉的运动项目,但运动员们并未因此放松。在训练前,大家认真交流了运动技巧;在训练时,大家不断纠正和改进自己的技术动作。再远些!再高些!这是运动员们内心的呐喊,也是他们不断努力训练的目标,相信他们在运动会中一定会有精彩的表现!

5. 健康体能

  健康的体魄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每一次挥汗如雨、每一次咬牙坚持、每一次超越自我,都带来力量的提升、耐力的增强、信心的充盈。艳阳下,哲学学院的运动员们锤炼强健体魄,磨砺坚韧意志!

6. 排球团队传垫球

  团结协作、刻苦训练,是排球运动的精髓。随着排球在队员手中跳跃、传递,技巧在提升,默契也在增长。一传一垫,一接一发,从球场上的矫健身姿不难看出,他们在运动会上一定会大放异彩!

7. 前掷实心球

  操场上,参赛同学积极训练,认真学习抛掷动作、比赛技巧。他们认真的样子使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会在最终的赛场上斩获佳绩。

8. 30×150 接力赛

  在准备接力赛的过程中,大家首先熟悉了比赛规则和赛制,在短暂的热身之后开始了正式的接力赛跑。各位参赛选手纷纷上阵,动作规范、步伐利落,期待他们在运动会上的激烈角逐中也依然能保持状态,一举夺魁。

9. 武术项目

  太极拳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可以修身养性、强身健体。参加太极拳的同学们认真训练,手上的动作时而柔和、缓慢,时而灵动、迅速,相信他们刚柔并济的招式一定会在运动会上吸引全场的目光。

10. 足球射门

  绿茵场上,参加足球射门的同学们正热火朝天地进行训练。富有经验的同学热情地为大家演示射门动作,初次参加的运动员们也跃跃欲试。通过有序、全面、充分的训练,大家对运动会信心满满、胜券在握。

  一览运动员们的矫健身姿后,你是否更加期待他们在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了呢?让我们相约运动场,一起为哲学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