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哲学学院第六届初级团校结营仪式顺利举办

  2022年6月5日19:00,哲学学院2021-2022学年初级团校结营仪式于线上举办。本次结营仪式是对一年来团校活动的回顾总结及对未来的展望。团委书记龙裕老师,团委副书记仝鸿畅作为嘉宾出席,初级团校全体学员到会。团委团务部干事郭立主持本次活动。

  伴随着澎湃激昂的共青团团歌,结营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团委副书记仝鸿畅为学员们送上结营寄语。本届初级团校提供了丰富的团学资源,学员在交流学习中共进,强化了自身责任与担当。未来在团校之外,学员们仍需做到不忘初心,致力于让世界变得更好。

  接下来,学员们欢迎团委书记龙裕老师致辞。龙裕老师对团务部的组织付出表示了肯定并向学员们的参与配合表达感谢,同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学员们能够扎实掌握知识和本领,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二是希望学员们将远大理想贯彻于学习与生活之中;三是希望在未来中级团校看到更多哲院优秀团员积极参与的身影。

  最后,初级团校负责人张天一对初级团校工作进行总结。初级团校始终以培养发展青年团员为己任。这一年中,团校开展了理论学习、交流分享、实践互动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学员带来丰富的团学知识与实用技能,提升了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学员们在团校主动学习,同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党团连结成效显著。学年结束,全体学员顺利结业!其中,有16位同学和2个小组表现优异,分别被评选为优秀结营学员与优秀小组。特此公示:

优秀结营学员

陈晨萌萌 崔文钰 董邦源 郭立

高彦庆 洪陈方洁 连梦媛 鲁悦

罗嘉欣 石晨 孙鑫琦 王沛宁

王若珏 张佳蕾 张峻铭 赵璐璐

  

优秀小组

第一组 第五组

  让我们向以上学员和小组表示祝贺!

  回顾这一年,开营仪式上师兄师姐为刚进入大一的学员们介绍学习生活的宝贵经验;读书交流分享会、党史知识竞赛等一系列缤纷有趣的活动在兼顾趣味性的同时丰富了学员们的阅读积累、加深了学员们对党史知识的的理解;百廿校训宣讲活动带领学员们一同领略师大的岁月峥嵘。初级团校拓展视野、养育情怀,在这里学员们遇见了更好的自己。羡子年少正得路,有如扶桑出日升。初级团校与同学们为期一年的相伴时光已经画上圆满的句号,但是句号并不意味着终结,未来我们将一起越过更高的山、跨过更宽的河。希望全体学员在初级团校之外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