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哲学学院新闻中心第六次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65日晚,哲学学院新闻中心第六次换届大会在线上召开。本次大会由新闻中心主任袁颖主持,新闻中心全体人员参会,党委副书记赵猛老师、团委书记龙裕老师以及双肩挑辅导员楚轲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新闻部、运营部分别对2021-2022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年工作提出了计划与展望。

  新闻部工作方面,部长耿奕涛从稿件、拍摄、特色活动及总结反思四个方面进行发言。过去一学年,新闻部在稿件制作、摄影、视频剪辑、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有了丰硕成果;但在沟通交流、工作监督等方面存在不足。下一学年将着重提升活动的创新性和趣味性,加强部员与部长的沟通,增强与其他学生组织之间的联动。

  运营部工作方面,部长甄家宝对过去一年中“哲思青年”公众号、“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公众号、“BNU哲里政好”微博、哲学学院官网的运营进行了回顾与反思。“哲思青年”公众号运营与上一学年相比基本保持稳定,在配合方面进步较大;“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公众号保障稳定的内容输出;微博运营方面,应在顺应微博平台舆论特点的同时,创新宣传模式。

  运营部副部长陈芃嘉对“哲思生活”公众号以及学院官网运营进行了总结。在“哲思生活”公众号方面,雪绒花稿件需要在内容上作进一步调整;在团辅活动稿件推送方面,肯定了其在招募人员和与“哲思青年”对接方面的成果。哲学学院官网运行稳定,状态良好。未来将继续以“哲思青年”公众号为重心,加强对“哲思生活”的创新,稳定微博以及学院官网的运营。

  在会议的第二个环节“主任寄语”中,新闻中心主任袁颖与副主任杨滨宾和大家分享了在新闻中心三年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也肯定了新闻中心过去一学年工作成效的提升和内部的沟通合作的加强;对老师的耐心指导、各位部长和部员的辛苦付出与努力表达了感谢;并鼓励下一任主任及部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会议的第三个环节,新闻中心主任袁颖宣布了本次换届结果,名单如下:

主任:耿奕涛

副主任:陈芃嘉

新闻部

部长:陈晨萌萌

副部长:安婧然

运营部

部长:王子翊

副部长:王钰涵

  新一届主任和部长依次发表了获选感言,分享了在新闻中心的收获,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感谢,并提出了下一学年工作的目标与展望。

  会议第四个环节,龙裕老师对新闻中心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肯定了新闻中心各部员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与良好的工作成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之后新闻中心工作的期待。

  至此,新闻中心第六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