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哲学学院第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6月12日下午,哲学学院第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倪佳琪老师、校团委专职辅导员罗振男老师、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猛老师、哲学学院团委书记龙裕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安桐同学,以及各兄弟院系的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出席,我院团员、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由杨铭同学主持。

主持人杨铭同学宣布会议开始

  伴随着2021-2022学年哲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的活动回顾视频,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奏唱国歌

赵猛老师致辞

  大会伊始,奏唱国歌。随后,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猛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首先,赵猛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团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赵猛老师表示期待新一届哲学学院学生委员会能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学习提高,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龙裕老师致辞

  而后,哲学学院团委书记龙裕老师为大会致辞。龙裕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团委对本次团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与部长团的每一位成员致以了衷心感谢,也讲述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收获的感动。之后,龙裕老师对新一届哲学学院学生委员会寄予深切期望,希望委员会总结优秀经验,更好地为学院服务。

张安桐同学致辞  

  之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安桐同学为大会致辞。张安桐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对哲学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开展的各类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肯定了“思想国”文化讲坛、1895放映室、新年晚会等活动在丰富同学校园文化生活中的作用,同时也对哲学学院下一届团学组织提出了新的希冀。

团委副书记仝鸿畅同学进行工作总结

学生会主席李敖同同学进行工作总结

  随后,哲学学院团委副书记仝鸿畅同学和哲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敖同同学分别代表学院团委和学生会作2021-2022学年工作报告。

倪佳琪老师发言

  之后,北京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倪佳琪老师发言。首先,她代表学校团委对本次团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她肯定了哲院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成绩,对哲院对校团委工作的配合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哲院优秀学子在诸如冬奥志愿等活动中的表率作用。

  大会第一部分到此结束,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李佩轩同学宣读大会工作筹备工作报告

杜翔睿同学宣读代表资格与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第二部分,代表们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与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哲学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2022年学年工作报告、《哲学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大会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

  根据选举办法规定,赵奕璇、秦名泽、谭心怡3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

明风飞扬同学主持大会选举

李佩轩同学宣读提案工作报告

  在计票的同时,关于各班、各年级学生代表们的提案,学生会副主席李佩轩同学就其提案内容和各年级特点作了提案工作报告。

明风飞扬同学宣布计票结果

龙裕老师宣布选举结果

  经全体学生代表无记名投票,大会总监票人明风飞扬同学宣布计票结果,大会秘书长龙裕老师宣布选举结果,秦名泽、谭心怡、赵奕璇(名单按姓氏首字母顺序排列)三位同学当选哲学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至此,哲学学院第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一定能以奋发进取、昂扬拼搏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共同谱写青春华章!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