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团委丨团务部】初级团校定向越野活动顺利举办

  叶落知秋,师大校园也披上了金秋五彩斑斓的色彩。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深化同学们对党史、哲学史、校史等知识的理解,由哲学学院团委团务部主办的初级团校“秋日越野,哲思同行”定向越野活动于10月29日顺利举办。

01.动员!秋日越野!

  10月29日上午8:40,初级团校全体学员准时在主楼A803集合。团务部部长王沛宁介绍了本次定向越野的活动规则,并对学员们进行了开跑前的总动员。

02.开跑!穿梭校园!

  上午9:00-9:15,学员们分三批出发,定向越野正式开始!本次越野一共设置了四条长3.9公里的不同线路,包含八个打卡点——木铎、教三花园、西北餐厅、绿园、五四纪念碑、邱季端体育馆、科技楼。同学们不仅要到达地点扫码打卡,还要完成打卡点设置的知识答题、趣味运动等丰富任务。同学们穿梭校园,学在其中、乐在其中。

  科技楼前,俯卧撑、乒乓球、跳绳、气排球等运动项目不仅考验同学们的体力,更是团队合作的试金石。

  绿园外,同学们身处缤纷秋色中,聚精会神地思考,让思维畅游在逻辑学的海洋。

  木铎前,数字接龙小游戏考验学员们的反应能力与沟通交流技巧。

03.完成!活动总结!

  最后,十个小组全部成功完成打卡任务,“秋日越野,哲思同行”定向越野活动圆满结束!

  根据每组完成任务的情况加入罚时并减去等待时间后,最终的前两名已经产生:

  第九组 35分36秒

  第二组 38分10秒

  恭喜以上优胜小组!前两名小组每位同学都能获得精美奖品~可在下次线下活动时领取。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本次定向越野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丰富的党史、校史、哲学知识,也帮助同学们强身健体、提高了团队合作的能力。希望同学们能保持跃动的青春和蓬勃的生命力,在今后的青春赛道上继续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