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学生会丨文宣部】一二·九合唱第一次排练

2022/11/02   —— 一二·九合唱第一次排练

  秋风萧瑟,沉寂的夜晚愈发彰显出冬的气息。北师主楼窗外尽是在寒风凛凛中飞舞的红叶,而A803室内却歌声萦绕。悠扬的乐声与红叶一同融入夜色之中。

  上周,哲学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一二·九合唱的招募、试音和分配声部环节。如今,首次排练如期而至。本次一二·九合唱,我院将要演唱的曲目是《南泥湾》,这首歌曲兼具柔美委婉和欢快跳跃两种曲调风格,热情地赞颂了开荒生产建立功勋的八路军战士。

图|排练进行时

  本次排练,同学们在声乐指导耐心细致的帮助下初步掌握了相关乐理知识,分女高、女中、男高、男低四个声部学习了本歌曲,对基本发声方式、歌曲的演唱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总而言之,在所有参与人员的支持与付出下,本次哲学学院一二·九合唱的第一次排练顺利完成。

  秋冬之交的夜晚,屋外寒冷沉寂。但参与排练的同学们心情澎湃,充满激情,在第一次排练中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欢乐、积极的情绪洋溢在嘹亮的歌声之中,弥漫在主楼A803活动室热烈的空气之中。今年的一二·九合唱,让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