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研究生会丨文体部】研究生篮球赛战报: 生化哲艺女篮取得三连胜,强势杀入四强!

  在过去两周的研究生篮球联赛比赛中,生化哲艺联队的姑娘们接连战胜地理科学学部、社外心联队、数统教育联队,豪取三连胜,以小组第一名的排名强势出线,杀入四强!

  下面是比赛回顾:

  第一场 比分22:11 生化哲艺联队VS地理科学学部

  10月25日晚,女篮队员早早便来到球场,进行赛前热身、赛前训练,教练为将要上场的姑娘们重申战术,为她们加油、打气。

  傍晚6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节结束,生化哲艺联队就凭借出色的战术配合和内线的巨大优势,里突外投,拿下12:2的巨大比分优势。

  在后三节比赛中,女篮姑娘们百倍奋发,鼓舞精神,在教练的平稳指导和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始终保持近十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22:11的比分,拿下小组赛首战的胜利

  第二场 比分19:10 生化哲艺联队VS社外心联队

  10月27日晚,女篮的姑娘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迎战社外心联队的挑战。

  比赛首节,社外心联队手感火热,连续打进二次进攻与中距离投篮,生化哲艺的姑娘们以3:6暂时落后。第二节比赛,内线球员申思嘉连续拼抢前场篮板,杀伤内线,以稳定的四颗罚球稳住局势,取得反超,随后双方交替领先,十分胶着。

  下半场比赛,生化哲艺的姑娘们迎来大爆发,以强悍的内外线防守带动反击进攻,以申思嘉、高昂以及带伤作战的郭晶构成的内线防守密不透风,频频献出排球大冒;以纳佳、谢雨欣、蔡彬彬、彭俊瑀组成的外线防守侵略性极强,多次抢断。在内外线的合力防守下,在教练的耐心细致指导和观众的震天呼声中,生化哲艺的姑娘们下半场接连贡献了四次成功的防守反击,打出一波得分高潮,最终以19:10的巨大分差取得了小组赛第二场的胜利。

  第三场 比分21:11 生化哲艺联队VS数统教育联队

  10月31日晚,女篮的姑娘们手握两胜,迎战数统教育联队,誓要拿下最后一场小组赛的胜利。

  比赛第一节,进攻核心纳佳师姐手感火热,先是积极防守,抢断打成防守反击;随后三分如雨,接连投进三颗三分球(什么叫国际巨星啊,战术后仰),凭借全队的整体配合和个人的出色发挥,生化哲艺的姑娘们打出一波11:0的强势进攻高潮。

  后三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但生化哲艺的姑娘们始终保持着接近十分的领先优势,终场哨响,比分定格在21:11。生化哲艺联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位居小组第一名,稳稳出线。

  最终战况

  生化哲艺联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强势挺进四强,这离不开场上每一个姑娘的团结协作、拼搏努力,离不开场下每一个替补球员的呐喊助威、鼓励支持,离不开教练的细心指导,更离不开每一个支持着生化哲艺球队发展进步的你。

  由于疫情原因,四进二淘汰赛延期举行,我们不知道下一场比赛的具体时间,但我们相信,生化哲艺联队的征程,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