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公务员模考”活动顺利结束

  为帮助同学们提前适应考试节奏、有针对性地整合复习,2022年11月19日,哲学学院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举办了公务员模考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供关于公务员考试备考的服务,满足同学们的就业辅导需求。活动邀请到来自成公教育的专业老师提供试题并进行答案批改,形式为线上作答。下面是本次活动的整体回顾。

  前期工作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本次活动,生活权益部提前进行了相关宣传,并创立微信群,以便活动对接。同学们广泛参与,积极在微信群中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交流。

  活动过程

  11月19日上午9:00,参与者扫描微信群内答题卡验证码准时开始行测考试。当天下午14:00,申论考试准时进行,考试结束后参与者将答案拍照上传于相关链接,由负责老师修改。

  此次公务员模考严格按照国考笔试时间、题量、题型设置,行测部分作答完毕后当场出分,并能随即查看错题解析,申论部分的批改时间预计为一周左右,相关电子版试题及答案也于当天考试结束后发放。为辛苦付出的老师和有序参与的同学们点赞!

  此次活动为想要了解、学习公务员考试相关知识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研会生活权益部也有幸通过此活动为同学们服务。希望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能熟悉考试流程,掌握考试技巧,做好充分准备,在正式的考试中有理想的发挥,考出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