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哲学学院召开2022级大类招生分流新生见面会

  

  2023年2月20日中午12点,2022级大类招生分流新生见面会在主楼A802召开。哲学学院副院长罗松涛、党委副书记赵猛、22级PPE班班主任贺晴川和哲学班班主任楚轲,以及八位分流进入哲学学院的同学参会,会议由楚轲主持。

  首先,楚轲向新加入哲学学院的八位同学表达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与会的老师。随后,罗松涛和赵猛就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培养理念、专业学习、国际交流、纪律要求等进行了介绍,贺晴川和楚轲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

  最后,八位新同学领取了哲学学院制作的文创产品,包括院衫、笔记本、卡套和钥匙扣。

  相信本次见面会能帮助新同学更好地融入哲学学院大家庭,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开启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