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学生会】思想国《中国现代视野下的“后现代”“后殖民”理论》讲座
2015330日晚,在教二101,我们举办了第三十四期思想国文化讲坛。“思想国文化讲坛 ”是由北京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一个以综合性讲座为主要活动形式的文化讲坛。讲坛以“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为宗旨,只要是符合时代精神、具有思想价值、学术价值的问题都可以包括在讲坛的讨论范围之内。
本期讲座我们很荣幸的请到了雷颐老师来为我们讲解《中国现代视野下的“后现代”“后殖民”理论》,雷颐老师是中国社科院近代史所研究员,著名历史学者,研究方向为:中国近代思想史、中国近代知识分子与当代中国史。雷颐老师以慷慨激昂的语调和他那丰富的知识,为我们从一种全新的视角阐释了中国现代视野下的“后现代”“后殖民”理论,听众们也为精彩之处不断鼓掌。在互动交流环节,很多听众争着站起来和老师进行思想交流,灵魂碰撞。讲座结束后,大家再次为老师的精彩讲述献上了热烈掌声。
在我们收到的反馈中,听众们大多数都对本场讲座十分满意,老师也讲得非常开心,可以说,本场讲座举办的非常成功。我们思想国全体成员还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思想文化盛宴。思想国,我们一直在路上。
                                                                                                       
哲社新闻工作室 刘可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