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学生会】“我们·时代”主题演讲比赛之哲学学院与社会学院初赛
410日晚八点至十点,“我们·时代”主题演讲比赛之哲学学院与社会学院初赛在教二208教室成功举办。共有11位选手参与了今晚的角逐,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语言与思想交融的盛宴。
比赛过程中,全场座无虚席,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与此同时,评委团的三位评委认真仔细地为选手公平公正地打出成绩。每位选手演讲结束时评委就会进行精彩的点评,指出演讲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并向同学们传授了演讲的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终胡雨泽同学和曹薇同学分别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哲学学院与社会学院参加之后的校级决赛。本次初赛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也希望晋级选手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哲社新闻工作室  樊迎鑫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