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班级】2014级社工班班委会扩大会议
4月11日上午,社会学院2014级社工班举行了班委会扩大会议。班主任刘夏蓓老师和全体班委以及宿舍长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第一是班委的分工问题,会议明确指出了各个班委的职责明细,比如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和文艺委员分别管理班上的学习,物质和精神方面,班长负责整体的协商和监督,团委负责处理团部事物。这样使班级领导小组责任化,以解决班委职权不明问题。第二是关于班级活动组织问题,大家纷纷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及精神方面问题展开讨论,例如同学们反应不会写论文,英语难等问题,班委们决定组织一次学习活动来帮助同学们解决这个问题。在其他方面,经过讨论,大多数问题都得到了可行的解决办法。第三是宿舍问题,会议要求每个宿舍长必须向舍友及时传达班里的各种公告,并且要把舍友的诉求及时上传给相关班委。
 

       经过这次班委会的举办,各位班委都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大家都有信心把班级建设成一个更具有生机与活力,更加积极向上的团结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