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学生会】演讲比赛复赛如期举行,我院三位选手各显神通

       419日(周日)晚八点,北京师范大学“我们•时代”第一届校园演讲比赛校级复赛在生地楼第一教室举行。这是本届演讲比赛的第二场复赛,共分为“童年•在人间•我的大学”、“2015”、“似水年华”三个主题板块,共16位来自各院系的优秀选手参加角逐,我院胡雨泽、曹薇、曾子涵三位同学同时在第三主题板块参赛。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娓娓道来、动人以情,有的条理清晰、服人以理,还有的形式新颖、令人耳目一新。我院三位选手分别通过各自的演讲,围绕主题的中心思想对“似水年华”给出了自己的演绎与诠释,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三位评委老师的好评。到晚十点左右,比赛结果揭晓,三个主题组分别有一位选手得以晋级校级决赛。我院三位选手虽然遗憾地与冠亚季军失之交臂,但优异的表现获得评委们较高分数与现场点评的肯定。
 

    正如评委老师点评我院选手的表现时说的那样,我们期待选手们来年更加精彩的表现,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来年的演讲比赛、走向第二届演讲比赛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