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学生会】“华宇之灵”服饰大赛哲社学院荣获二等奖和最佳编排奖

  418日晚是一个不眠之夜,哲学学院与社会学院在2015年华宇之灵校园服饰大赛中一举斩获二等奖的好成绩。大漠苍茫,西北天狼。天地洪荒,日月同光,在本次大赛中,学院是第一板块西北之狼的第三支队伍,在万众瞩目和观众欢呼中,潘诗雨同学在聚光灯下惊艳亮相。稳定的台风,合拍的节奏,野性的皮草,纱质的长裙引起现场的欢呼与掌声。随后各模特相继出场,女模们高挑的身姿,男模们高大的形象完美地搭配了由设计师们辛勤设计、制作出的服装。走秀的最后,模特和设计师们纷纷走上T台,气场强大,震撼全场。
 

  哲社学院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在走秀环节中脱颖而出,拿到了最佳编排奖和大赛二等奖,创造了学院在该项大赛中的新高度,赛出了学院的新水平!在此,我们要感谢每位模特、设计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是他们牺牲自己的时间参加排练,制作衣服,安排节目,为我们带来这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祝贺大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也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配合,荣誉属于我们哲学学院和社会学院,同时也祝愿学院明年依旧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