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生活指导室】哲学学院生活指导室“我的自画像”活动顺利举办
截至56日,经历了搜集材料、制作、投票、颁奖等一系列过程,哲学学院生活指导室研究生心理素质提升计划之我的自画像活动顺利落下帷幕。作为一次与自己对话的机会,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关注并认识了内在的自我,也发掘了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许。
 
42425日,在经历了三天的准备之后,哲学学院生活指导室迎来了一批天马行空的创作家,利用形状各异的树叶、鲜艳娇嫩的花朵、不同材质和颜色的布料,他们创作出了十多幅有趣的“自画像”。有的是头戴花环、充满了春天气息的少女形象,有的是翩翩起舞的芭蕾舞者,有的是一半明媚、一半忧伤的人脸造型,还有的是抽象的表达,比如一只努力逆流而上想要跃过龙门的鱼儿。各种形态各异而又充满想象力的“自我”跃然纸上,充分显示了同学们的创造力。而在同学们制作的过程中,两位生活指导室助管积极地与创作者交流,同学们在分享自己创作思路的过程中,也更好地认识了自己的现状,并了解了对自我的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难得也很难忘的体验。
 
 
同时,我们还通过邮箱接收到了两幅作品,与现场制作的作品一起,在蛋蛋网和投票吧上进行了为期5天的投票。最终,命名为“即使生活再艰辛,也要在阳光下舞蹈”的作品获得了一等奖,其余四个获奖作品也各有特色,但无一不是渗透着生活体会的作品。每位获奖者都获得了几米的绘本《我不是完美小孩》,主办方也借此希望所有参与并知道这次活动的同学,能够更好地去正视自己的优点与缺点,拥抱内心那个不完美的小孩,为爱担当,为青春点赞,对生活永远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