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学生会】1895放映室——纪录片《医院里的中国》成功放映
517日晚八点,哲社学院“1895放映室”活动在教二108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哲学学院和社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1895放映室”、京师学人和First青年电影展联合举办,放映的影片是纪录片《医院里的中国》。该影片摘得第二十一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十五届原创影片大赛最佳纪录片长片奖。
 
  这部电影展现了春节期间医院里老中幼三代人的故事,围绕爱与死亡这一主题彰显爱情、亲情等情感。我们邀请到了该影片的主创人员到场,在观影结束后为同学们作问题解答。观影结束后的提问环节,观众们提问十分积极,主创嘉宾与在场观众的互动十分融洽。现场提问的同学均获赠一份由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笔记本,所有到场观众均获得了纪念书签一枚。
 
        本次活动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活动圆满结束。“1895放映室”会继续为同学们推送更多经典影片。
                  哲学学院、社会学院新闻工作室 陈佳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