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班级】第六届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15年5月17日、18日晚,哲学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师技能大赛在主楼A805顺利举办。来自北京几个知名初高中的五位一线教师老师亲临现场指导点评。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许铿博同学详细地讲解了比赛细则,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经过精心准备,个个信心十足、发挥出色。他们根据所教课程性质和教学对象的特点,结合教育教学规律,创新教学组织形式,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进行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充分展示了未来教育家们不断探索创新的智慧和求索、奋进的风采。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对本次比赛的特色亮点及不足之处进行了精彩点评。两天的精彩比赛后,主办方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以鼓励这些优秀的选手。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各位选手们对“学为人师”有了进一步了解,还培养了他们的教学能力,为日后真正成为一名好老师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哲学学院新闻工作室  董婷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