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班级】“盛夏时光·哲思飞扬”——2013级学硕班举行户外趣味运动会
6月6日上午九点,2013级学硕班一行人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户外趣味运动会。
 
周末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人声鼎沸,到处洋溢着欢快轻松的气息。在简单的准备活动之后,同学们分为AB两组,以记时定向越野——寻找奥森公共标志开始了趣味运动会的第一项比赛。两组同学在组长的带领下,立马投入到比赛之中。
 
在经过定向越野、指压板摸石头过河两项比赛后,最紧张激烈的撕名牌大战开启。在撕名牌的过程中,两组队员积极性空前高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之中,最终,A组在队长王国磊的带领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这次趣味运动会使得学硕班不同专业的同学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新颖趣味的形式也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班委们也表示以后会继续努力,争取为同学们举办更多更有趣的班级活动。
 
                                                                                                                                                          哲哲学学院新闻工作室 李兰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