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学生会】哲学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圆满结束
2015614日下午15:00,哲学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在艺术楼101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袁慧老师,哲学学院分党委书记韦蔚老师,哲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罗松涛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李轶璇同学,哲学学院专职辅导员陈乐老师,哲学学院学生事务助理李亚琳老师,以及各兄弟院系的代表们出席会议。本次学代会共选出本院73名代表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 首先,学校团委书记袁慧老师,哲学学院韦蔚书记和校学生会主席李轶璇同学分别致辞,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在学术交流、文艺活动、权益维护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学生会的工作做出肯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接下来由学生会副主席贾立男做本届学代会筹备报告和代表资格和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听完贾立男副主席的精彩报告,接下来由哲学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齐小小作哲学学院分团委2014-2015年度工作报告。齐小小副书记的报告使大家清楚了哲学学院分团委2014-2015年度的工作成绩和工作情况。接着,由哲学学院学生会主席付天睿作哲学学院学生会2014-2015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学生会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鼓励下一届学生会委员能够继续努力,做更好的学生会。至此,大会第一部分结束,嘉宾进行合影留念。
 短暂休会之后,全体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哲学学院学生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接着大会进入了本次会议的高潮,参与竞选的候选人上台做精彩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激情的演讲。演讲结束后由总监票人主持选举,各代表有序上台投票。投票结束后由哲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罗松涛作哲学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就学生反映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听取提案报告的同时,大会计票组完成计票,总监票人赵远宣布计票结果,随后大会秘书长李亚琳老师宣布选举结果,当选委员与代表们见面。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哲学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