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研究生会】哲学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15626日晚6点半,哲学学院于主楼A809举行了2015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此次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张金东主持,院分党委副书记罗松涛老师和学生事务助理李亚琳老师出席会议,各年级硕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内容有听取2014届哲学学院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报告、候选人演讲、参会代表投票、宣布当选名单四个环节。
 

    首先,院研究生会主席张金东作2014届哲学学院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候选人名单。李亚琳老师作竞选动员发言,提出研究生会作为为学生服务的组织,认真负责的态度是为学生服务的根本。
 
竞选正式开始,8位候选人在规定时间内依次上台演讲。各竞选者分别从自我介绍,自身的竞选优势和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自己的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陈述。演讲中,各竞选者侃侃而谈,对自身优点进行总结概括,并详谈自己在研究生会的工作感悟。最后,根据投票情况和主席团商议结果,选出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现将选举结果公示如下:主席徐亚豪、副主席王珺颖、学术部部长殷玥、文体部部长魏文玥、宣传部部长张秋芝、生活实践部部长东梦丹。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们哲学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相信我们新一届的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将不负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希望,为哲学学院研究生会做出最大的贡献。

                                                                        哲学学院新闻工作室 张秋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