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学生社团】我院下属伦理美学学社和爱智者协会今日完成招新
9月19日,我院下属的伦理美学学社和爱智者协会按照学联的安排,完成了本届面向全校的招新。
 
新学期伊始,学联将今年的学生社团“百团大战”活动定在今天,早上8点未到,两个社团的负责人就已经到达相应地点布置会场,准备一天的招新工作。伦理美学学社的社长孙一鸣、副社长赖程昱,爱智者协会会长陈港、副会长陈海业本着我院团结互助的精神,在整个招新过程中相互帮助,互相支持,保证了招新的顺利进行。两个社团在招新过程中,使用了条幅、易拉宝、海报、传单和口号等招新方式,展现了哲学学院和本社团的特色,和其他兄弟社团在一片热闹中共同迎接新社员。另外,我们的招新外场上不仅有大二的四个负责人的身影,我们也看见了大一新生和往届老生的热情支持,这让我们看到了我院团结一心的凝聚力。下午5点,招新结束,算上之前院内招收的人数,两个社团均招收了30余人。
社团的招新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一个社团的灵魂和生命力在于它给成员们带来的活动,希望我院的两个社团能够发扬哲学精神、体现我院特色,让社团的质量越来越高,越来越受同学们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