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研究生会】2015年哲学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1010日下午一点,为顺利开展本学期各项工作,我院研究生会于主楼A805举行了新学期见面与工作安排会议,并取得完满成功。
 
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徐亚豪主持,大致分为五个环节。合唱国歌后,是一段研究生会新老成员的视频简介,展现了研会成员真实的生活面貌;接着,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罗松涛老师在对新加入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后,就研会的性质、尤其是新学期关于我院特色活动的打造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期许;研究生会的工作准则和常识等方面则由主席团成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讨论;最后,研会主席徐亚豪同学对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计划和分工。
 
Hello,小猴”作为一个额外的趣味性游戏环节,目的是促进成员间的交流与了解。各位新老生不仅积极参与,在一系列游戏中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更是展现了各自多才多艺的一面。
 
会上整体氛围欢乐而融洽,充分体现了哲学学院的研究生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严于律己的工作态度和民主和谐的成员精神并重。这次会议为研究生会新学期的工作拉开了序幕。

                                                                                                     哲学学院新闻工作室 刘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