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班级】行在途中,心怀希冀——2015级励耘文科班班委会竞选圆满成功
十月霜飞寒,芦花生白,枫林染赤,京师离叶如雨。
 
  天渐流火,然而这样的气候挡不住励耘同学们对班级活动的期待和支持。2015年10月17日十二时半,2015级励耘人文科学试验班在主楼A809举办了班干部竞选活动,在班主任罗松涛老师和辅导员韩瑀师兄的帮助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甫一开始,刚在加拿大参加学术交流后回国的罗松涛老师便拿出了两盒加拿大枫糖分给大家,现场气氛立时活跃起来,教室沉浸在欢笑里。
  在这样轻松却也严肃的气氛里,王明凤同学一马当先,第一个发表了自己的竞选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刘越浩同学紧随其后,竞选时淡定从容,亦得到了同学们的喝彩。接着,王心怡同学发表她真挚诚恳的竞选宣言,颇有大将之风。准备充分的庞博同学更是展示了自己的PPT,表达了她对团支书这一职位的势在必得。随后,高圆涵梦、宋蔚奇、朱金宜、宁言、陈至清、马佳君等同学先后参加了竞选,其表现皆可圈可点。张明同学虽然因为家里有事没能到现场,但仍然让同学代为转达他对学习委员的渴望。
 
  竞选演讲结束后,在场的同学认真思考,并郑重写下心中人选,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在韩瑀师兄、翟一涛同学和焦思颖同学的统计下,最后,王心怡同学当选班长,庞博同学当选团支书,王明凤同学当选组织委员,高圆涵梦当选文体委员,宁言同学当选生活委员,张明同学当选学习委员,马佳君同学当选宣传委员。
  此外,喜过生日的黄嘉奇同学带来分给大家的蛋糕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励耘文科首次班干部竞选活动在吃吃笑笑中落下了帷幕。我们行在途中,希望给励耘文科的诸位同学带去最美好的记忆,于是心怀希冀。
 哲学学院新闻工作室 马佳君 供稿